下载自我评估问题的 PDF 格式。

亲爱的来访者,

环境治疗中心在这里为你提供三份由英文翻译过来的问卷来帮助你评估你的生理时钟,你的季节性倾向以及抑郁程度。 你可以私底下计算自己在问卷中所得的分数,并且查看解释指引部分来诠释你的结果。如果你现在有令你烦恼的症状,你可以将问卷的结果给你的医生看,以作为治 疗计划的参考。(这些问卷不适合儿童使用) 点击左边的图片。

你的诊断情况 (抑郁及季节性情绪障碍个人清单 PIDS-SA)

如果你在过去一年内或多年来,在任何时候都感受到低落,你患有的是显着的临床抑郁症还是一些较轻的情绪问题?是季节性情绪障碍(SAD),还是季节性或非季节性影响的抑郁症?你应否寻求医生的治疗?

你的昼夜节律类型 (清晨型和夜晚型问题 MEQ-SA)

与其它人比较,你是百灵鸟型或猫头
鹰型?你的生理时钟告诉你应何时上床睡觉? 如果你正接受强光治疗,在一天里何时是最有
效用的?

你现时的抑郁程度(SIGH-SAD-SA)

无论你是否正接受着抑郁症的治疗,监察自己状态的改善是非常重要的。你应该需要知道你的分数及你症状模式的详情。你可以每周使用这份问卷来监察治疗中或停药后的进展。

I want to help!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