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載自我評估問題的 PDF 格式

親愛的來訪者,

環境治療中心在這裡為你提供三份由英文翻譯過來的問卷來幫助你評估你的生理時鐘,你的季節性傾向以及抑鬱程度。 你可以私底下計算自己在問卷中所得的分數,並且查看解釋指引部分來詮釋你的結果。如果你現在有令你煩惱的症狀,你可以將問卷的結果給你的醫生看以作為治療 計劃的參考。(這些問卷不適合兒童使用) 點擊左邊的圖片。

你的診斷情況 (抑鬱及季節性情緒障礙個人清單PIDS-SA)

如果你在過去一年內或多年來,在任何時候都感受到低落,你患有的是顯著的臨床抑鬱症還是一些較輕的情緒問題?是季節性情緒障礙(SAD),還是季節性或非季節性影響的抑鬱症?你應否尋求醫生的治療?

你的晝夜節律類型 (清晨型和夜晚型問題 MEQ-SA)

與其他人比較,你是百靈鳥或貓
頭鷹?你的生理時鐘告訴你應何時上床睡覺? 如果你正接受強光治療,在一天裡何時是最有效用的?

你現時的抑鬱程度(SIGH-SAD-SA)

無論你是否正接受著抑鬱症的治療,監察自己的狀態變化的改善是非常重要的。你應該需要知道你的分數及你症狀模式的詳情。你可以每週使用這份問卷來監察治療中或停藥後的進展。

I want to help! ❤️